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大公报 >
意大利盃/C朗保方老将展功架
时间:2020-02-15 14:07   来源:足球图库

  【大公报讯】综合football-italia、nbcsports报道:全凭「前后两老」、35岁的C朗拿度补时射入具争议性的12码以及42岁的门将保方力挽狂澜,「老妇人」祖云达斯得以于昨晨的意大利杯四强首回合,作客以1:1惊险逼和10人应战的「红黑军」AC米兰,次回合除有主场之利外,对手AC更有包括伊巴谦莫域的3名主力停赛,晋级决赛机会更大。

  今仗祖云控球率佔优,但攻门镜头却是AC较多,幸而祖云拥有「保住大后方」的保方,作出了从楣底指尖托出对手卡拿比亚、手足并用两番阻挡列比锡、拍出窄角度起脚的伊巴谦莫域、勇救迪奥靴南迪斯省中艾朗蓝斯而改变方向等合共9次扑救,虽然未能阻止列比锡于61分钟射入弹地波替AC打开纪录,但亦为祖云扳平奠下基础。

  「红黑军」下仗三将停赛

  临完场前,C朗禁区内「倒挂」攻门,皮球打中旁边背向皮球的主队守将卡拿比亚的手臂,球证透过VAR(视频助理裁判)判处祖云获十二码,C朗操刀中鹄为祖云避免在首回合落后。

  继2015年欧联巴黎圣日耳门对皇家马德里后,再次与C朗对垒的伊巴谦莫域,上半场因向对手「开肘」而接获黄牌,连同9年前四强对巴勒莫时的一面黄牌,次回合要停赛,此外AC还有今仗于71分钟「两黄变一红」被逐的后卫迪奥靴南迪斯,以及因不满判决怒掷皮球而吃下一黄的中场森姆卡斯迪利祖,需在下月4日的次回合停赛,令AC形势更不利。

  老而弥坚的保方,赛后也有讚扬两名「年轻后辈」C朗和伊巴,保方说:「其中一个我回来祖云达斯的原因,正是要取得和C朗一起比赛及操练的机会,每一天总是会有一个新的启示。至于伊巴,不少人初时对他回来AC嗤之以鼻,但你不得不承认,38岁的他仍有力在比赛中带来改变,我为他而高兴。」另外,AC名宿马甸尼的19岁儿子丹尼尔马甸尼,今战只在后备席未有落场,赛后保方仍特别与该名老战友之后交换球衣。

上一篇:迪云布加代利拿特打明星赛     下一篇:祖云三线军容均需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