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成报 >
FC慶南 對 FC大邱
时间:2019-05-15 10:10   来源:足球图库

軍情

FC慶南現時面臨傷兵潮,前鋒卡斯泰奴斯、邦本宜裕、中場佐頓梅治等人均有傷在身;前線僅靠巴西前鋒古靴美尼古爾巴1人攻堅,孤掌難鳴。剛戰聯賽又因早段已踢少1人,球隊體能消耗更大。

FC大邱前鋒施仙夏重返大軍,並以後備身份入替落場;不過這位巴西前鋒狀態仍需時間提升,今場盃賽或會擔正。至於陣中另一前鋒達里奧費達歷高,康復進度未如理想,仍要繼續休戰。

FC慶南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卡斯泰奴斯(前鋒)、邦本宜裕(前鋒)、佐頓梅治(中場)

FC大邱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達里奧費達歷高(前鋒)

近況

今場是韓足盃16強賽事。FC慶南在上一圈比賽主場以2比1險勝低組別球隊FC抱川2比1,才能晉級;球隊近來狀態極差,連亞冠盃在內連敗4場,現時他們需分心多條戰線,人腳吃緊。FC大邱在32強作客以2比1打敗水原城晉級,雖然他們同樣要應付亞冠盃,但近況比FC慶南好;連亞冠盃在內,近4戰錄得3勝1負。雙方狀態有別,FC大邱即使作客,相信亦有辦法在法定時間內,起碼保持不敗。

對賽

雙方近2次交手,全開「總入球」3球或以上。
FC慶南近3次主場交手,勝和負各1。

內容完全由《都市日報》提供,所載資料只供參考,內容及有關資料並未經香港賽馬會及其附屬公司("馬會")確認及核實,亦不會被用作派彩用途,馬會同時不對該等內容的準時性、可靠性及準確性作任何表述或保證。

上一篇:AIK客勝有「希」望     下一篇:赫根主場全力殺「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