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成报 >
安曼 對 格羅寧根
时间:2019-05-15 10:08   来源:足球图库

軍情

安曼前鋒米高迪利奧、謝森卡洛克已傷癒可候命,前者在上場更正選列陣,取得入球。

格羅寧根球員繼續跟傷患遠離。前鋒保羅加拉頓狀態大勇,腳風甚順。翼鋒堂安律上場亦建功,今季聯賽已入4球。

安曼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尼美查(中場)、戴爾文(中場)、歷卡斯柏達臣(前鋒)

格羅寧根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今場是荷甲最後一輪。安曼上場作客連追3球,反勝威廉二世3比2,近5場聯賽取3勝1和1負,狀態不錯,提早護級成功;主場更是兩連勝,今場無懼排名較高對手。中上游的格羅寧根在3場不勝後,上場反底大炒幸哐_3比0;不過作客戰績太差,近5場作客只得3和2負,亦欠火力,「入球」取細。

對賽

雙方近2次交手,全開「半和」。

內容完全由《都市日報》提供,所載資料只供參考,內容及有關資料並未經香港賽馬會及其附屬公司("馬會")確認及核實,亦不會被用作派彩用途,馬會同時不對該等內容的準時性、可靠性及準確性作任何表述或保證。

上一篇:精英隊 對 阿爾克馬爾     下一篇:海牙 對 威廉二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