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成报 >
哥連泰斯 對 法林明高
时间:2019-05-15 09:10   来源:足球图库
哥連泰斯 對 法林明高

軍情     

哥連泰斯的阿根廷前鋒保斯尼上圈次回合才在巴西盃開齋,今場預計仍會擔正,取代因傷缺陣的主力射手古斯達禾軒歷基。

法林明高的前國際米蘭射手加比爾巴保沙,今季才由山度士加盟,但迅速融入球隊;今場仍會與般奴漢歷基賓圖及烏拉圭的迪阿拉斯卡達合演三叉戟。
    
哥連泰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丹尼路艾維拿(後衛)、軒歷基阿祖安奴(後衛)、祖利亞烏素(中場)、加比奧法蘭高(中場)、古斯達禾軒歷基(前鋒)

法林明高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迪亞高艾維斯(門將)、拉菲爾山度士(後衛)、列迪奧卡奧(中場)、奧蘭度比利奧(前鋒)、域天奴(前鋒)

近況

今場為巴西盃16強首回合。哥連泰斯上圈兩回合計贏查比高恩斯2比1,過關頗為驚險;今季巴甲開季亦表現一般,近兩戰不勝,今戰就算有地利,也不宜高估。法林明高則是在此圈才開始角逐,球隊聯賽開季成績稍勝對手,對賽近績亦有甜頭;今場就算作客仍不會落下風,「入球」大更加值博。

對賽

兩軍近4次交手,法林明高2勝1和1負。
兩軍近2次交手,全開「總入球」3球。

內容完全由《都市日報》提供,所載資料只供參考,內容及有關資料並未經香港賽馬會及其附屬公司("馬會")確認及核實,亦不會被用作派彩用途,馬會同時不對該等內容的準時性、可靠性及準確性作任何表述或保證。

上一篇:列斯「比」力取主W     下一篇:NAC 對 施禾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