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成报 >
富明尼斯 對 高士路
时间:2019-05-15 09:08   来源:足球图库

軍情     

富明尼斯上圈兩回合計法定時間,只與弱旅聖十字賽和,幸門將魯多科艾維斯在互射12碼時表現神勇,球隊才驚險關。前鋒盧斯安奴尼維斯今屆巴西盃已入5球,今場繼續掛帥。

高士路前鋒沙斯沙剛在球隊受挫艾美歷克的南美自由盃獲得重用,且取得入球;此子今場仍會出任箭頭,再由洛迪堅奴後上支援。
    
富明尼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迪加奧(後衛)、馬斯卡夏斯(後衛)、里奧山度士(後衛)、保羅列卡度(後衛)、甘素(中場)   

高士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蘭尼爾(中場)、馬昆奴斯加比爾(中場)

近況

今場為巴西盃16強首回合。富明尼斯上圈兩回合計只與聖十字賽和2比2,互射12碼才贏波驚險過關;球隊在新季巴甲表現差勁,勝率不高。高士路則是在此圈才開始角逐,在新季巴甲表現暫稍勝對手;對賽近績又有優勢,有力坐和望贏,但「入球」大是較佳選擇。

對賽

兩軍近3次交手,高士路2勝1負。
兩軍近3次交手,2次開「總入球」3球或以上。

內容完全由《都市日報》提供,所載資料只供參考,內容及有關資料並未經香港賽馬會及其附屬公司("馬會")確認及核實,亦不會被用作派彩用途,馬會同時不對該等內容的準時性、可靠性及準確性作任何表述或保證。

上一篇:侯斯頓戴拿模主勝「特」圍而出     下一篇:燕豪芬 對 荷華高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