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成报 >
格連森林 對 燦美爾
时间:2019-05-13 09:14   来源:足球图库

軍情

格連森林領隊馬克谷巴在球隊於首回合大部份時間10人應戰下僅敗後,向外界盛讚各將打出的高昂鬥志,更稱比賽沒增添傷兵。中場根寧今場要停賽。

燦美爾在首回合發揮不錯,更由賓斯的建功獲勝,料球隊在今戰會原班陣容再賽;而領隊美爾朗賽後提醒各將不能鬆懈。

格連森林
停賽:根寧(中場)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燦美爾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今戰是英乙升班附加賽4強次回合。格連森林在首回合開賽十多分鐘便有中場根寧領紅牌被逐,結果以0比1不敵燦美爾而回。不過,該隊在聯賽主場戰績不錯,近3場比賽有2勝1和戰績,力證地利能令他們提升今戰勝算。燦美爾在首回合旗開得勝,但他們近4場聯賽作客僅得2和2負劣績。由此來看,格連森林可看高半線,主勝可取。

對賽

雙方近3次交手,格連森林2勝1負。
雙方近2次交手,全開「總入球」1球。

內容完全由《都市日報》提供,所載資料只供參考,內容及有關資料並未經香港賽馬會及其附屬公司("馬會")確認及核實, 亦不會被用作派彩用途,馬會同時不對該等內容的準時性、可靠性及準確性作任何表述或保證。

上一篇:國際米蘭 對 基爾禾     下一篇:聖美倫 對 咸美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