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成报 >
國民隊 對 波圖
时间:2019-05-12 10:28   来源:足球图库

軍情     

國民隊中堅迪奧高高爾浩剛戰交出1入球1助攻,助球隊先失兩球下,逼和甘馬雷斯,今場會繼續助陣防線。尼日利亞前鋒鴨都拉希艾哈辛開剛戰齋,今場將繼續掛帥。

波圖的巴西射手泰昆奴索亞雷斯剛戰又起孖,今場仍會與好拍檔馬利加合作攻堅。西班牙門將卡斯拿斯因心臟病要長抖,巴西門將法比安奴亦養傷,今場續由另一巴西門將雲拿把關。
    
國民隊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盧卡斯法蘭卡(門將)、柏路斯域(中場)、祖達(中場)、卡卡艾華頓(中場)

波圖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法比安奴(門將)、卡斯拿斯(門將)、迪奧高列迪(後衛)、
馬馬度尼戴耶(中場)、馬里奧斯(前鋒)

近況

國民隊剛戰作客賽和甘馬雷斯2比2,終止早前聯賽3連敗的劣績,但仍排尾二,較尾三的唐迪拉少3分,護級形勢非常險峻;何況今場對手是仍在爭標的波圖,即使主場出擊也難有搶分希望。波圖剛戰主場大勝艾維斯4比0,立即從前仗賽和里奧艾維後重回勝軌,球隊現時仍較帶頭的賓菲加少兩分,唯一可做的事是先全勝餘下兩場聯賽,再寄望賓菲加失分。再者,波圖近期聯賽對賽都能大炒國民隊,今場可先取「入球」大。

對賽

兩軍近5次聯賽交手,波圖全勝。
兩軍近4次聯賽交手,全開「總入球」4球或以上。

內容完全由《都市日報》提供,所載資料只供參考,內容及有關資料並未經香港賽馬會及其附屬公司("馬會")確認及核實,亦不會被用作派彩用途,馬會同時不對該等內容的準時性、可靠性及準確性作任何表述或保證。

上一篇:曼斯菲 對 紐波特郡     下一篇:維拉利爾 對 伊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