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成报 >
巴塞隆拿 對 基達菲
时间:2019-05-12 09:29   来源:足球图库

軍情

巴塞隆拿中場拿傑迪鍚在歐聯賽後向球隊請假兩天,到了西班牙塞維利亞探朋友,直到週五才歸隊復操。球隊在歐聯出局,有報道指球王美斯曾在更衣室痛哭,情緒欠佳。

基達菲今戰有後防主力李安度卡比拿波監刑滿復出,可大大提升球隊防守穩健性;惟同時前鋒謝美馬達累積黃牌夠數,今戰停賽,其位置預計由近期表現進步的安祖路爾斯頂上,整體鋒力得以保持。

巴塞隆拿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拉芬拿艾簡達拿(中場)

基達菲
停賽:謝美馬達(前鋒)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貝加拉(中場)、安頓尼斯(後衛)

近況

巴塞隆拿剛戰於歐聯作客狂吞利物浦4蛋,離奇出局,球隊士氣跌至新低點。「地上最強」在西甲已穩奪冠軍,鬥志有限;上輪西甲半力作客切爾達輸0比2而回,今戰亦不宜寄望太高。基達菲仍要為力保歐聯資格努力,鬥志毋須懷疑。基軍上輪主場以2比0淨勝基羅納,總算重返勝軌,今場面對巴塞有力保不敗,受讓多抵博。

對賽

●巴塞隆拿上次聯賽主場交手,0比0。
●兩軍近6次聯賽交手,4次開巴塞隆拿「半勝」。

內容完全由《都市日報》提供,所載資料只供參考,內容及有關資料並未經香港賽馬會及其附屬公司("馬會")確認及核實,亦不會被用作派彩用途,馬會同時不對該等內容的準時性、可靠性及準確性作任何表述或保證。

上一篇:貝迪斯 對 侯爾斯卡     下一篇:馬德里體育會 對 西維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