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成报 >
畢爾包 對 切爾達
时间:2019-05-12 09:29   来源:足球图库

軍情

畢爾包外借往雷加利斯的前鋒沙賓馬連奴,正式落實不獲畢爾包續約。在球會效力12季兼上陣超過500場的隊長前鋒馬高蘇沙亞達,已落實季尾離隊,對士氣打擊大。

切爾達兩名中場保法爾與保迪保斯,均因宗教關係,要於近期日間時間停止飲食,或會影響二人體力,以至影響比賽發揮。射手伊亞高艾斯巴斯成為球會史上單季射入最多12碼球員,應可提升信心。

畢爾包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古魯斯達(前鋒)、比納特(中場)

切爾達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安利摩亞(中場)、大衛真卡(後衛)、尼曼查拉度查(後衛)

近況

畢爾包仍要為力保歐洲賽資格而戰,惟該隊近況普通,連同上輪西甲作客以0比1不敵弱旅華拉度列,近4戰只得1勝1和2負;狀態低迷下,今戰主場亦難作惡。切爾達仍未完全護級成功,仍要搶分,鬥志有保證。切軍上戰主場以2比0力克大輪換的巴塞隆拿,近4戰取得2勝2和,氣勢不俗,今場有力在畢爾包身上取分,受讓必捧。

對賽

●切爾達上次聯賽作客交手,和1比1。
●兩軍近6次聯賽交手,5次開「總入球」3球或以上。

內容完全由《都市日報》提供,所載資料只供參考,內容及有關資料並未經香港賽馬會及其附屬公司("馬會")確認及核實,亦不會被用作派彩用途,馬會同時不對該等內容的準時性、可靠性及準確性作任何表述或保證。

上一篇:基羅納 對 利雲特     下一篇:貝迪斯 對 侯爾斯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