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成报 >
博維斯塔 對 布拉加
时间:2019-05-11 12:29   来源:足球图库

軍情     

博維斯塔剛戰多踢3人之下,大勝塞圖巴爾3球,甘比亞前鋒尤索化尼治又有入球,今場會繼續受重用。巴西前鋒柏迪加奧馬些度後備上陣開齋,今場仍會有披甲機會。
 
布拉加剛戰在上半場尾段已打多1人,但在取得超過7成攻勢下仍然輸波;更有主力後衛艾列頓費拉拿加入傷兵名單,球隊的防線兵荒未見紓緩。
    
博維斯塔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希頓列迪(門將)、拉菲爾哥斯達(中場)

布拉加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艾列頓費拉拿(後衛)、魯爾米高(後衛)、列卡度費利拉(後衛)、盧卡斯根夏(後衛)

近況

博維斯塔剛戰作客大勝塞圖巴爾3比0,近4場聯賽3勝1負,表現好轉;球隊在聯賽榜仍列中下游,但已解除降班威脅。布拉加剛戰作客負於馬里迪莫0比1,聯賽連敗,但無損最終會得第4名,亦因此而鬥志下降;即使與博維斯塔的聯賽對賽近績有甜頭,也不宜高估。寧捧博維斯塔坐和望贏,「入球」細也不要錯過。

對賽

兩軍近2次聯賽交手,全開「總入球」2球或以下。

內容完全由《都市日報》提供,所載資料只供參考,內容及有關資料並未經香港賽馬會及其附屬公司("馬會")確認及核實,亦不會被用作派彩用途,馬會同時不對該等內容的準時性、可靠性及準確性作任何表述或保證。

上一篇:蒙特利爾衝擊客W手到「那」來     下一篇:山雅唔夠班「薩」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