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成报 >
艾米恩斯 對 圖盧茲
时间:2019-05-11 11:32   来源:足球图库
艾米恩斯 對 圖盧茲

軍情

早前觸傷舊患的艾米恩斯射手莫沙干拿迪,為安全起見,上仗未有擔正,只是後備入替;雖然另一前鋒史提芬文度沙上仗打破入球荒,但只是他今季聯賽第2個入球,能力一般。

圖盧茲前鋒麥斯格拉度連番射失12碼後,上仗改以占美杜馬斯出任劊子手,他先操刀12碼建功,再貢獻一個助攻;不過鋒線集體啞火,悍將伊巴謙辛加尼亦要坐波監,必先加強防守。

艾米恩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哥尼迪(前鋒)

圖盧茲
停賽:伊巴謙辛加尼(中場)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艾莫基丹(中場)、哥倫天真恩(中場)

近況

下游份子艾米恩斯,上仗賽和蒙彼利埃1比1;該隊一向守強攻弱,初段尤其踢得小心謹慎,近8仗聯賽全部開「半和」,為搶分護級,不會輕舉妄動。圖盧茲上仗打和雷恩2比2,近7仗聯賽僅1勝,而且幾近上岸,今場作客必定穩陣行先,「半和」值得再追。

對賽

雙方近3次聯賽交手,全開「總入球」1球或以下。
雙方近3次聯賽交手,勝和負各1。

內容完全由《都市日報》提供,所載資料只供參考,內容及有關資料並未經香港賽馬會及其附屬公司("馬會")確認及核實,亦不會被用作派彩用途,馬會同時不對該等內容的準時性、可靠性及準確性作任何表述或保證。

上一篇:卡昂 對 蘭斯     下一篇:尼斯 對 南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