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成报 >
士砵亭 對 唐迪拉
时间:2019-05-11 10:31   来源:足球图库

軍情     

士砵亭剛戰在開賽22分鐘已打多1人下,盡情蹂躪對手,結果狂炒8比1,受到曼城注視的攻擊中場波基斯費南迪斯連中三元,今季葡超已入19球,冠絕全隊。傷癒以後備上陣的荷蘭手巴斯杜斯亦有士哥,今場會掛帥。

唐迪拉首席射手杜文尼剛戰雖射入12碼一度追和,但球隊仍難逃一敗。佛得角群島前鋒柏德列半場已被換走,今場會由秘魯的沙治奧彭拿擔正。
    
士砵亭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般奴加斯柏(後衛)、菲臘比查比(中場)、洛迪高巴達利亞(中場)

唐迪拉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列卡度米基爾(後衛)、祖奧里斯(前鋒)

近況

士砵亭剛戰作客竟能以8比1狂炒比蘭倫斯,戰果令人咋舌;球隊也豪取聯賽9連勝,繼續排第3;以目前強勁氣勢,主場迎戰尾三的唐迪拉,再大勝一仗應不會有問題。唐迪拉剛戰主場負於辛達卡拉1比3,聯賽連敗排尾三,護級告急;但聯賽對賽近績極吃虧,對手又強勢,搶分怕有心無力。士砵亭有力輕鬆取勝,「入球」大亦要吼。

對賽

兩軍近4次聯賽交手,士砵亭3勝1負。
兩軍近2次聯賽交手,全開「總入球」3球。

內容完全由《都市日報》提供,所載資料只供參考,內容及有關資料並未經香港賽馬會及其附屬公司("馬會")確認及核實,亦不會被用作派彩用途,馬會同時不對該等內容的準時性、可靠性及準確性作任何表述或保證。

上一篇:哥軍不「甘」示弱敲主W     下一篇:紐約城回穩作客博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