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成报 >
仁川聯 對 浦項制鐵
时间:2019-05-11 09:30   来源:足球图库

軍情

仁川聯前鋒史提芬穆高沙上仗因傷患問題,僅以後備身份上陣,消息指這位黑山射手已康復,今戰將可重任正選。中場謝路安夏馬特傷勢反覆,即使可以趕及歸隊,相信仍有一定機會先列後備。

浦項制鐵前鋒大衛達施華仍未能適應韓職節奏,即使這位巴西鋒將上仗復出,亦未有入選大軍名單,相信這位新兵需要時間調整自己心理及狀態。一對後衛金光奭、艾特錫今場作壁上觀。

仁川聯
停賽:/
上陣成疑:謝路安夏馬特(中場)
受傷/缺陣:/

浦項制鐵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金光奭(後衛)、艾特錫(後衛)

近況

仁川聯持續頹勢,他們上輪韓職作客以0比1敗走FC江原,不單將聯賽不勝場次增加至8場,更令球迷洩氣的是,球隊似乎喪失入球能力,連續6場聯賽均食白果。相反浦項制鐵近況回勇,剛戰主場以2比1擊敗蔚山現代,取得聯賽連勝。考慮到浦軍近年對賽佔優,加上雙方狀態有別,可撐客勝。

對賽

雙方近3次聯賽交手,2次開「總入球」1球或以下。
雙方近4次聯賽交手,浦項制鐵錄得3勝1和。

內容完全由《都市日報》提供,所載資料只供參考,內容及有關資料並未經香港賽馬會及其附屬公司("馬會")確認及核實, 亦不會被用作派彩用途,馬會同時不對該等內容的準時性、可靠性及準確性作任何表述或保證。

上一篇:鳥棲換新帥仍難起「飛」     下一篇:山口雷法勤有「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