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成报 >
比斯特 對 尼奧特
时间:2019-05-10 09:13   来源:足球图库

軍情

比斯特上仗敗北,直接把法乙冠軍提早讓給梅斯,可謂賠了夫人又折兵。意大利中場巴托基奧及隊友謝斯比爾同告傷出,今場未必可以上陣。射手查邦尼亞正與梅斯的哈比迪亞路,爭奪應屆法乙神射手的寶座,今場誓必努力爭取入球。

尼奧特的前線主力尼多,在打破早前一輪入球荒後,接連有「士哥」,狀態似有回升,今場應會令對手後防頭痛不已。

比斯特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巴托基奧(中場)、謝斯比爾(中場)

尼奧特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本欲爭奪法乙寶座的比斯特,上輪作客護級球隊比斯亞斯,竟以0比1落敗,5連勝斷纜,將冠軍拱手相讓予梅斯;再者,由於與季席的特魯瓦只有4分之距,直接升班資格尚未安穩。尼奧特上輪以2比2和羅連安特,近3戰不敗,現身處中下游,已可大踢「風流波」;今場作客志切要確定升班資格的比斯特,難有甜頭,主勝要支持。

對賽

兩軍近4次聯賽交手,比斯特3勝1和。
兩軍近3次聯賽交手,全開「總入球」2球。

內容完全由《都市日報》提供,所載資料只供參考,內容及有關資料並未經香港賽馬會及其附屬公司("馬會")確認及核實, 亦不會被用作派彩用途,馬會同時不對該等內容的準時性、可靠性及準確性作任何表述或保證。

上一篇:甘堡爾可「爾」開W     下一篇:戴拿模分開「托」活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