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成报 >
艾拉維斯 對 馬德里體育會
时间:2019-03-30 10:57   来源:足球图库
艾拉維斯 對 馬德里體育會

軍情

艾拉維斯的阿根廷前鋒卡里利,在相隔接近3個月後,於上輪西甲重拾射門鞋兼梅開二度,今戰仍值得期待。中堅馬利賓今季表現大躍進,無奈今場停賽,是一大打擊。左閘魯賓杜亞迪接近傷癒,或可趕及今戰復出。

馬德里體育會常規正選中場洛迪卡斯簡迪因累積5面黃牌,今場停賽,是球隊一大隱憂。前鋒保查加西斯右膝韌帶受傷,至少休戰半年,可幸此子非球隊主力,影響不大。

艾拉維斯
停賽:馬利賓(後衛)
上陣成疑:魯賓杜亞迪(後衛)
受傷/缺陣:貝古(中場)、阿古利加比利亞(後衛)

馬德里體育會
停賽:洛迪卡斯簡迪(中場)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保查加西斯(前鋒)、盧卡斯靴南迪斯(後衛)、菲臘路爾斯(後衛)、史提芬沙域(後衛)、辛迪亞高阿里亞斯(後衛)

近況

前列大戰。艾拉維斯上戰作客以3比1打敗侯爾斯卡,近期狀態不俗,近6戰取得3勝3和,今戰更有地利,即使面對強手亦能不敗,可坐和望贏。馬德里體育會近況轉沉,繼在歐聯出局後,上輪西甲作客又以0比2不敵畢爾包;近期在各項賽事計錄得連敗,今場讓波更見凶險,必取受讓主勝。

對賽

兩軍近6次交手,5次開「總入球」2球或以下。
兩軍近5次交手,4次開「半和」。

內容完全由《都市日報》提供,所載資料只供參考,內容及有關資料並未經香港賽馬會及其附屬公司("馬會")確認及核實,亦不會被用作派彩用途,馬會同時不對該等內容的準時性、可靠性及準確性作任何表述或保證。

上一篇:阿爾克馬爾 對 格羅寧根     下一篇:FC洛杉磯客「聖」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