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成报 >
聖美倫 對 登地
时间:2019-03-30 09:56   来源:足球图库

軍情

聖美倫中場賴恩費恩、基爾麥亞里士打最近腳風不錯。射手施蒙積臣今季聯賽已入4球,但近期入球荒。左翼衛艾夏漢剛戰末段被逐,今場停賽。

登地老牌射手堅尼米拿最近表現平平,上仗在71分鐘就被換走,前鋒格力居倫或頂上。

聖美倫
停賽:艾夏漢(後衛)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丹尼羅渣士(門將)、李爾賀臣(後衛)、基爾麥根尼斯(中場)、麥甘尼(中場)

登地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積咸美頓(門將)、美京斯(後衛)、安德魯戴維斯(後衛)、安德魯尼爾遜(前鋒)

近況

榜尾大戰。聖美倫早前3場不敗,取得1勝2和,但近期無以為繼,剛戰0比1不敵聖莊士東後錄得連敗;再者,他們主場毫無威力,近5場主場只得1勝4負。登地已經4連敗,近3場更沒有入球,但主只因對手太強,不足為辱;今場面對實力差勁的聖美倫,受讓值博。

對賽

雙方近3次聯賽交手,勝和負各1。
雙方近3次聯賽交手,2次開「總入球」3球。

內容完全由《都市日報》提供,所載資料只供參考,內容及有關資料並未經香港賽馬會及其附屬公司("馬會")確認及核實, 亦不會被用作派彩用途,馬會同時不對該等內容的準時性、可靠性及準確性作任何表述或保證。

上一篇:客軍回勇有理想回「布」     下一篇:馬瑟韋爾 對 聖莊士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