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成报 >
奧連斯 對 紅星
时间:2019-03-29 11:05   来源:足球图库

奧連斯中場奧士文施素高近期屢有建樹,表現不俗;但這名中場領牌次數亦多,隨時會是計時炸彈。球會現正與法甲班霸聖日耳門商討成為衛星球會一事,如成事,球會便可借得不少有潛質的新人。

紅星中場查度美於上仗對克萊蒙特比賽期間私自離場,教練希斯貝治賽後解釋球員有傷;但消息指,球會日內將與球員進行面見,商討有關情況,預料該球員很大機會稍後離隊。教練希斯貝治亦於日前被解僱,球隊教練一職目前懸空,軍心動盪。

奧連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紅星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查度美(中場)

近況

奧連斯上輪4比1大破華倫西恩斯,3戰不敗,前線近期入球能力突出,令人期待,並繼續向聯賽榜上游進逼。紅星自跌落榜尾後翻身乏力,上輪不敵克萊蒙特0比4,繼續沉淪,近3戰只得1和2負;今場作客奧連斯,難寄予厚望,「主客和」主勝要捧場。

對賽

兩軍近2次聯賽交手,奧連斯全勝。
兩軍近2次聯賽交手,全開「總入球」4球。

內容完全由《都市日報》提供,所載資料只供參考,內容及有關資料並未經香港賽馬會及其附屬公司("馬會")確認及核實,亦不會被用作派彩用途,馬會同時不對該等內容的準時性、可靠性及準確性作任何表述或保證。

上一篇:巴黎FC 對 歐塞爾     下一篇:尼奧特 對 索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