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成报 >
蔚山現代 對 濟州聯
时间:2019-03-29 09:03   来源:足球图库

蔚山現代的巴西射手祖利亞尼加奧,每受制對方針對性防守,演出平平。中場李東權上場聯賽勇戰受傷,消息指這位年輕戰將今戰難望趕及上陣,相信隊友迪斯基路特要肩負更多責任。

儘管濟州聯經已派遣一對箭頭馬諾告魯斯、泰亞高馬基斯攻堅,但仍未能解決球隊鋒力疲弱問題,這兩位巴西前鋒開季至今仍未開齋。新加盟中場伊利亞斯阿古拿雖然開季至今,全部擔任正選,但仍欠說服力演出。

蔚山現代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李東權(中場)

濟州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蔚山現代上場聯賽作客以1比1賽和FC大邱,連盃賽計近5戰錄得2勝3和,狀態不俗;而且球隊防守甚佳,當中只失守2球。相反濟州聯至今仍未敲聯賽響勝鼓,剛戰韓職作客0比0賽和FC首爾,3場比賽錄得2和1負,更令球迷憂心是他們火力甚差,只曾攻入1球;他們今次作客蔚軍,缺乏鬥攻本錢,宜捧「入球」細。

對賽

雙方近5次聯賽交手,4次開「總入球」2球或以下。
雙方近6次聯賽交手,蔚山現代1勝1和4負。

內容完全由《都市日報》提供,所載資料只供參考,內容及有關資料並未經香港賽馬會及其附屬公司("馬會")確認及核實,亦不會被用作派彩用途,馬會同時不對該等內容的準時性、可靠性及準確性作任何表述或保證。

上一篇:森馬拉大勇有錢「圖」     下一篇:水手重回勝軌抗「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