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成报 >
伊圖諾 對 聖保羅
时间:2019-03-27 09:07   来源:足球图库

伊圖諾剛戰首回合先落後兩球,幸完場前由前鋒莫拉圖追回一球,保持出線希望;但中場沙拉圖傷出,今場多數缺陣,由巴沙里取代。

聖保羅中場艾高高美斯剛戰起孖,成為球隊首回合贏波的最大功臣;他在今場仍會以後上殺手姿態出現,支援箭頭保羅泰斯拿。
 
伊圖諾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沙拉圖(中場)

聖保羅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艾保尼達(後衛)、般奴皮利斯(後衛)、連拿度文路爾(後衛)、赫臣洛斯古斯(中場)、艾華頓菲臘比(中場)、安達臣靴南尼斯(中場)、艾華頓卡度素(中場)、祖奧洛查士(前鋒)、比倫拿蘇沙(前鋒)、利尼(前鋒)

近況

今場為巴保聯8強次回合。伊圖諾剛戰首回合作客 受挫聖保羅1比2,今場再撼這支巴甲豪門,要收服失地絕不容易;但聖保羅近況非佳,剛戰只是錄得近4場巴保聯的首場勝仗,今有1球優勢下,隨時以不輸波為大前題。再者,兩隊對賽戰績接近,今場和波機會不細,不過「入球」大更加值博。

對賽

兩軍近2次交手,全開「總入球」3球。
兩軍近6次交手,勝和負各2。

內容完全由《都市日報》提供,所載資料只供參考,內容及有關資料並未經香港賽馬會及其附屬公司("馬會")確認及核實,亦不會被用作派彩用途,馬會同時不對該等內容的準時性、可靠性及準確性作任何表述或保證。

上一篇: 查比高恩斯 對 基斯奧馬     下一篇:客軍防守差主隊獲「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