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成报 >
摩洛哥 對 阿根廷
时间:2019-03-26 10:30   来源:足球图库

軍情     

摩洛哥剛戰非國盃作客狂攻馬拉維,取得超過6成控球權仍未能破關,法國籍教練夏維在今場競爭意義不大的國際賽或會試陣,尤其調動攻擊組合;然而,阿積士中場新星薛耶治仍會受重用。

阿根廷王牌美斯剛戰在國際賽復出,但表現平平,球隊亦令人意外地受挫委內瑞拉。美斯賽後更拉傷鼠蹊要提早返回巴塞隆拿治理傷勢,剛戰沒有披甲的祖雲達斯射手保羅戴巴拿,今場有望上陣。
    
摩洛哥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阿根廷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美斯(前鋒)

近況

摩洛哥剛在非國盃作客賽和馬拉維0比0,但近期賽績仍見硬淨,而且剛踢完具競爭性的比賽,戰力較強;今場布陣迎戰新敗的阿根廷,不會輸蝕。阿根廷剛戰在馬德里舉行的國際賽,竟以1比3敗於委內瑞拉腳下,表現令人失望;有球王美斯助陣都了無生氣,今場更會缺少這名球星,不宜高估。再者,阿根廷仍以試陣為主,今場亦會採取輪換,勢影響發揮,摩洛哥可坐和望贏。

對賽

兩軍上次交手,開出「半和」。

內容完全由《都市日報》提供,所載資料只供參考,內容及有關資料並未經香港賽馬會及其附屬公司("馬會")確認及核實,亦不會被用作派彩用途,馬會同時不對該等內容的準時性、可靠性及準確性作任何表述或保證。

上一篇:瑞士 對 丹麥     下一篇:阿美尼亞 對 芬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