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成报 >
捷克 對 巴西
时间:2019-03-26 09:32   来源:足球图库

軍情     

捷克剛戰歐國外慘吞英格蘭5蛋,攻守失據,今場對巴西只是國際賽,教練施希維預計會變陣;但森多利亞中場積及贊圖、羅馬前鋒柏德列舒希克等主力,仍會助陣。

巴西剛戰雖由AC米蘭中場盧卡斯柏基達先開紀錄,但沒有再大力施壓下,終被逼和;剛戰只以後備上陣的曼城前鋒加比爾捷西斯,今場有望代替利物浦前鋒羅拔圖法明奴任正選。
    
捷克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巴西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捷克剛在歐國外作客以0比5大敗於英格蘭腳下,士氣受挫;即使今場在主場出戰,但對著球員技術出眾的巴西,仍難望即時反彈。巴西剛戰在中立場只能與巴拿馬賽和1比1,早前連贏6場國際賽兼不失球的走勢告終;今場相信會踢得較為認真,力足贏1球或以上。

對賽

兩軍近年未有交手。

內容完全由《都市日報》提供,所載資料只供參考,內容及有關資料並未經香港賽馬會及其附屬公司("馬會")確認及核實,亦不會被用作派彩用途,馬會同時不對該等內容的準時性、可靠性及準確性作任何表述或保證。

上一篇:唐卡士打 對 布里斯托流浪     下一篇:羅馬尼亞 對 法羅群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