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成报 >
奧伊本 對 華斯蘭比華倫
时间:2018-12-02 11:41   来源:足球图库
奧伊本 對 華斯蘭比華倫

軍情

奧伊本中堅洛奇保斯利上場聯賽表現差勁,半場就被換走,今戰或失去正選。中場加西亞費南迪斯狀態大勇,近5場聯賽轟入3球。

華斯蘭比華倫射手維尼奧斯上場聯賽於90分鐘破蛋,今季聯賽已入2球。2名後衛圖巴斯梳基斯、費連加特最近因傷缺陣。

奧伊本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伊巴謙迪亞路(後衛)、保拿利干治(後衛)

華斯蘭比華倫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圖巴斯梳基斯(後衛)、費連加特(後衛)、迪艾克斯(中場)、查列夫尼戴爾(前鋒)、甸蘇拉(前鋒)

近況

奧伊本上場聯賽作客以0比3敗走標準列治,近3場聯賽全敗,合共失9球,僅入1球,攻守皆出現問題。華斯蘭比華倫狀態更差,對上一次贏波已是今年9月的事,近3場聯賽亦全敗;不過他們作客戰績反而不錯,近4場聯賽取得1勝2和1負,不敗率高,「讓球主客和」取客勝。

對賽

雙方近5次聯賽交手,華斯蘭比華倫3勝1和1負。
雙方近2次聯賽交手,全開「總入球」2球或以下。

內容完全由《都市日報》提供,所載資料只供參考,內容及有關資料並未經香港賽馬會及其附屬公司("馬會")確認及核實, 亦不會被用作派彩用途,馬會同時不對該等內容的準時性、可靠性及準確性作任何表述或保證。

上一篇:巴希亞煞科主W好「路」數     下一篇:堤格雷斯作客再斬「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