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成报 >
波爾多 對 巴黎聖日耳門
时间:2018-12-02 10:42   来源:足球图库
波爾多 對 巴黎聖日耳門

軍情

波爾多有久傷初癒的前鋒阿歷山祖文迪復操,但預計距離復出仍有一段時間;早前士哥不斷的前鋒卡馬奴,已經連續5場聯賽食白果,今場隨時被森姆卡路取代擔正。

巴黎聖日耳門2大前鋒尼馬及基利安麥巴比,剛戰歐聯俱擺脫傷患正選登場,尼馬更入球助球隊擊退利物浦。有指中場拉比奧特與主帥杜曹關係惡化,令前者不想與球隊續約,並於明年夏天以自由身離隊。

波爾多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羅斯祖克(後衛)、阿歷山祖文迪(前鋒)

巴黎聖日耳門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哥連達巴(後衛)、古沙華(後衛)、謝斯洛迪古斯(前鋒)

近況

中游份子波爾多,似乎已失去早前列卡度接手時的新帥效應,近5場聯賽僅得3和2負,只入1球;當中跟對手全開「總入球」2球或以下,完全是守強攻弱。「1哥」巴黎聖日耳門實力強勁,在上場聯賽小勝圖盧茲1比0後,開季聯賽14連勝,已甩開其他球隊;不過他們剛於歐聯激戰打敗利物浦後相信未及回氣,面對只求輸少當贏玩死守的波爾多,聖軍或見好即收,寧捧「入球」細。

對賽

雙方近5次聯賽交手,4次開「總入球」3球或以下。
雙方近4次聯賽交手,巴黎聖日耳門全勝。

內容完全由《都市日報》提供,所載資料只供參考,內容及有關資料並未經香港賽馬會及其附屬公司("馬會")確認及核實,亦不會被用作派彩用途,馬會同時不對該等內容的準時性、可靠性及準確性作任何表述或保證。

上一篇:博維斯塔 對 波圖     下一篇:阿軍護級擺「明」搶客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