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成报 >
卡迪夫城 對 狼隊
时间:2018-11-30 16:49   来源:足球图库

卡迪夫城上仗作客1球不敵愛華頓,中堅班巴全場表現出色,球隊防守問題已見改善;卡林柏達臣近仗改任前鋒,單計上仗表現不過不失,預計今場會繼續擔正。祖爾禾斯、甘馬拉沙及艾朗根拿臣組成的中場線,將是球隊今場的骨幹。

狼隊上仗主場不敵哈特斯菲爾德,表現令人失望,球隊進攻力弱問題仍然持續,前鋒魯爾占美尼斯、艾雲卡華利路及希達哥斯達仍要努力改進。後防方面,預計賴恩賓納特、韋利保利及高亞迪繼續會以3中堅亮相。傷兵方面,翼衛莊尼卡斯度將休息至年底,打擊甚大。

卡迪夫城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艾殊利李察士(後衛)、蘇賀利(前鋒)

狼隊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莊尼卡斯度(後衛)

近況

卡迪夫城不敵愛華頓後,錄得近5場聯賽第3場敗仗;不過球隊近3仗僅失3球,防守能力已有改善;不過,球隊現時在英超僅入11球,進攻相當疲弱。狼隊持續弱勢,近5仗未能勝出,球隊攻力問題仍然嚴重,近5仗有3仗入球交白卷。在2隊近況同樣差勁下,卡迪夫城今佔主場之利,看好他們坐和望贏。

對賽

雙方近6次聯賽交手,卡迪夫城4勝2負。
雙方近2次聯賽交手,全開「半和」。

內容完全由《都市日報》提供,所載資料只供參考,內容及有關資料並未經香港賽馬會及其附屬公司("馬會")確認及核實,亦不會被用作派彩用途,馬會同時不對該等內容的準時性、可靠性及準確性作任何表述或保證。

上一篇:洛格倫 對 真特     下一篇:馬里迪莫 對 塞圖巴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