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成报 >
古比斯 對 哥本哈根
时间:2018-11-30 15:46   来源:足球图库


軍情

古比斯在芬蘭超暫排第4位,進攻中場卡查拉倫連續2場射入12碼,今季17場已入13球,為球隊入球泉源,此子上仗聯賽僅後備入替,似為留力今戰。

哥本哈根上季在丹麥超排第4位,2名丹麥國腳域陀費斯查、基域斯征戰世盃後仍休假,而上季攻入14球的射手蘇迪利奧正養傷。

古比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哥本哈根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高迪利斯(門將)、米基爾安頓臣(後衛)、基域斯(中場)、祖拿斯溫特(中場)、蘇迪利奧(前鋒)、域陀費斯查(前鋒)

近況

今戰為歐霸外第1圈首回合。古比斯上仗芬超作客以1比0擊敗國際杜古,終止4場不勝的走勢,球員正值季中,狀態肯定比對手好。哥本哈根有3名主力球員未能上陣,戰力大減,上仗球會賽雖然以4比1大勝莫斯科中央陸軍,終止3場不勝,但全因對手有大量球員正征戰世盃,難以作準。信古比斯近6場主場僅1敗的威力,「讓球主客和」取[+1]主勝。

對賽

兩軍從未交手。

內容完全由《都市日報》提供,所載資料只供參考,內容及有關資料並未經香港賽馬會及其附屬公司("馬會")確認及核實,亦不會被用作派彩用途,馬會同時不對該等內容的準時性、可靠性及準確性作任何表述或保證。

上一篇:俄軍埃及勢均力敵     下一篇:博烏拉圭小勝法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