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成报 >
英超:維拉主場勁可復仇拆紐
时间:2024-01-30 18:09   来源:足球图库
英超曼聯周日在英格蘭足總盃第四圈賽事,於一度領先兩球下被追平,最終作客以4:2擊敗英乙紐波特郡,晉級16強,其中,翼鋒安東尼打破了多達31場入球荒,取得今屆首個入球,並有1次助攻。

  曼聯儘管面對比自己排名低達73位的紐波特郡,但仍強陣出擊,只是前鋒拉舒福特缺陣,據悉是因夜蒲緣故;而球隊實力自然遠在對手之上,控球率(71%對29%)佔盡優勢,射門(22射9中龍對17射7中龍)雖亦佔上風,但紐波特郡仍有不少埋門機會,反映紅魔後防受到一定壓力,以致在領先兩球下被扳平;幸而,曼聯被追平後,再施加壓力,終能再連入兩球取勝。

  客軍開賽後13分鐘便憑般奴費南迪斯及美奴的入球領前兩球,後者更是取得其效力紅魔首個入球,及後,曼聯差點增添紀錄,但加拿祖射中楣。到36分鐘,摩里斯遠射入球助紐波特郡追成1:2。在半場補時階段,般費差點再入波,但其射門被主隊門將尼克唐辛救出,半場紅魔以2:1領先。到下半場,只是兩分鐘,主隊即憑韋伊雲斯追平2:2。於23分鐘,曼聯再領先,安東尼趁梳爾射門中柱反彈,「執死雞」射入。到補時階段,賀積隆特為曼聯埋齋。

  另利物浦在主帥高普宣布季後離隊後首場比賽,軍心未受影響,主場以5:2大勝英冠諾域治,亦躋身16強,居迪斯鍾斯、達雲紐尼斯、迪奧高祖達、加雲貝治及後備入替的雲迪克各入1球,諾域治入球者為吉遜及辛斯。此外,英超狼隊客場以2:0淘汰英冠西布朗,也成為16強分子,比賽因球迷騷亂一度暫停38分鐘。

  維拉主場勁可復仇拆紐

  英超聯賽周中開快車,周二上演多場比賽,其中一仗為阿士東維拉主場迎戰紐卡素,在首循環超聯維拉雖作客慘敗給對手,但維拉主場特醒,而紐記卻客場特別不濟,故維拉今仗有力復仇拆紐。

  維拉在英超以21戰得43分排第四,僅落後榜首的利物浦5分,仍有爭標希望,球員戰意絕無疑問;而在今季首場英超,維拉儘管作客以1:5慘敗給紐卡素,但原來球隊主場戰績特佳,英超獲9勝1和驕人成績,是20隊之冠;同時,球隊近況尚算對辦,上場足總盃作客逼和強敵車路士,故今戰力足復仇挫紐記;而以21戰得29分居第十的紐卡素,成績遠不及上季,除了因傷兵困擾,最大原因是作客不濟,10場英超只是贏過1仗,輸了7場,成績排倒數第二,只是高於弱旅錫菲聯,今戰造訪主場戰力超強的維拉,凶多吉少。其他比賽可以敲阿仙奴,博富咸賽和愛華頓。
上一篇:荷乙:威廉二世爭升班值博     下一篇:PSG反擊銳利 目標可「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