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成报 >
英超第4轮 阿森纳vs富勒姆
时间:2022-08-28 03:34   来源:足球图库

  阿森纳是英超强队之一,上赛季最终排名积分榜第五位,继续与欧冠杯资格无缘,为了在新赛季有所作为,球队在休赛期对阵容进行了补强,球队实力大增。新赛季3轮联赛过后,阿森纳以全胜战绩积9分高居联赛第一,展现出争冠实力。

  上一场客场挑战,阿森纳对战实力不济的伯恩茅斯,球队最终以3-0大胜对手,强势取得各项赛事8连胜,新赛季的联赛3连胜当中有两场比赛零封对手,展现出防守端的实力。

  客队富勒上赛季勇夺英冠冠军,作为一支升班马球队,富勒姆在头3轮联赛中取得了1胜2平的佳绩,暂时以5分排名积分榜第七位。

  首轮联赛中,富勒姆就战平了英超豪门利物浦,展示出不错的竞技状态,上一轮英联杯客场中,富勒姆爆冷不敌低级别球队克劳利,球员士气受到了一定的打击。

  富勒姆已经连续五场客场正式比赛中无缘胜利,只有2平3负的表现。

  最近8次面对富勒姆的比赛中,阿森纳不仅保持不败,而且赢下其中的6场,对战上拥有强大的优势。

  阿森纳主场比赛,对手是升班马富勒姆。主队是英超传统强队,而且他们在休赛期对阵容进行了大力补强,球队实力大增,而富勒姆在新赛季的联赛中发挥不错,至今为止保持不败,包括逼平利物浦的表现,状态不容轻视。

  本赛季阿森纳表现无可挑剔,暂时领跑积分榜,面对来势汹汹的升班马,作为准备的枪手应该能够捍卫主场荣誉。

  胜负推荐:阿森纳

上一篇:日职联第26轮札幌冈萨多vs鸟栖沙岩赛事点评     下一篇:德甲第4轮柏林赫塔VS多特蒙德赛事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