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成报 >
欧罗巴附加赛苏黎世vs哈茨赛事点评
时间:2022-08-17 20:31   来源:足球图库

  主队近况:苏黎世近10场比赛取得3胜2平5负的战绩,在上一轮联赛中,苏黎世作客挑战联赛第9的温特图尔,双方在比赛中互有攻势且均能攻破对手的大门,最终以1比1和局收场。在客场收获1场平局过后,苏黎世近期在各项赛事连续2轮未尝胜绩,目前球队在联赛以0胜2平3负积2分,暂时位于瑞士超积分榜第10位。

  客队近况:哈茨近10场比赛取得7胜2平1负的战绩,在上一轮联赛中,哈茨坐镇主场迎战联赛第10的邓迪联队,最终以4比1轻取对手。在主场全取3分过后,哈茨近期在各项赛事连续4轮保持不败,目前球队在联赛以2胜1平0负积7分,暂时位于积分榜第3位。

  赛事分析:据统计,双方在此前并没有交锋的记录,本场比赛可谓是均没有心理优势。鉴于哈茨最近4场各项赛事取得3胜1平的不败战绩,可见球队近期的竞技状态不俗。因此,笔者认为今仗哈茨值得看高一线。

上一篇:美职联第8轮亚特兰大联vs纽约红牛赛事分析     下一篇:欧罗巴附加赛叶里温凤凰vs谢里夫赛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