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成报 >
欧会杯资格赛帕纳辛纳科斯vs布拉格斯拉维亚分析
时间:2022-08-13 15:43   来源:足球图库

  1.希腊超的帕纳辛纳科斯在上个赛季历经10轮联赛后录得5胜4平1负的战绩,累积下61分排名积分榜第3位。

  2.上轮欧会杯客场迎战布拉格斯拉维亚时,当上半场将要结束之际大门被对手的施兰茨攻破,下半场第56分钟又丢一个进球,最后以0-2完败布拉格斯拉维亚,此前各项赛事6场不败被终结,阵内球员士气受损。

  3.近期球队的主场表现很好,在近9个各项赛事的主场录得7胜2平保持不败。

  布拉格斯拉维亚

  1.近日捷甲的布拉格斯拉维亚状态不错,上轮联赛主场迎战兹林时,当比赛进行了10分钟M.伊查先开纪录,余下的比赛时间尤拉塞克梅开二度,施兰茨在第85分钟建立一功,最后以4-1大胜对手,获得各项赛事2连胜。

  2.今季球队在捷甲历经2轮后录得1胜1负,暂时以3分排名积分榜第6位。

  3.最近他们的客场发挥不错,近3次作客各项赛事录得2胜1负。

  实力比较

  从两队上轮欧会杯的对战情况来看,布拉格斯拉维亚的实力要比帕纳辛纳科斯好,加上最近他们客场表现不错,因此比较看好布拉格斯拉维亚客场得分的机会。

  看法:布拉格斯拉维亚全身而退

上一篇:欧会杯资格赛年青人vs古比斯赛事点评     下一篇:欧会杯资格赛布加勒斯特星vs斯特里达赛事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