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成报 >
英冠第2轮伯明翰VS哈德斯菲尔德赛事点评
时间:2022-08-05 21:40   来源:足球图库

  主队近况:伯明翰近10场比赛取得1胜5平4负的战绩,在上一轮联赛中,伯明翰作客挑战联赛第6的卢顿,双方在比赛中互有攻势但均未能攻破对手的大门,最终以0比0和局收场。在客场收获1场平局过后,伯明翰近期在各项赛事连续3轮未尝胜绩,目前球队在联赛以0胜1平0负积1分,暂时位于积分榜第16位。

  客队近况:哈德斯菲尔德近10场比赛取得4胜2平4负的战绩,在上一轮联赛,哈德斯菲尔德坐镇主场迎战英超的降班马伯恩利,最终以0比1憾负对手。在主场全失3分过后,哈德斯菲尔德近期在各项赛事连续2轮未尝胜绩,目前球队在联赛以0胜0平1负积0分,暂时位于积分榜第22位。

  赛事分析:据统计,双方近10次交锋中,各取得2胜6平2负的战绩,本场比赛可谓是均没有心理优势可言。鉴于伯明翰最近连续3轮各项赛事都未尝胜绩,而哈德斯菲尔德在英冠首秀也是遭遇开门黑,再加上两队过往的交锋和局居多,因此笔者认为今仗他们难分胜负。

  胜平负推荐:平局

上一篇:荷乙第1轮奥斯vs乌德勒支青年队赛事分析     下一篇:比甲第3轮布鲁日vs威尔郡赛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