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成报 >
K1联赛第22轮 FC首尔vs大邱FC
时间:2022-07-16 22:16   来源:足球图库

  FC首尔是联赛中上游球队,上赛季发挥一般排名积分榜第九位,本赛季没有任何进步,暂时以5胜8平8负积23分排名积分榜第九位,10个联赛主场上,FC首尔只要3胜3平4负的表现,主场战斗力有限。

  上一场做客挑战水原城的比赛中,FC首尔上半场一球领先对手,可惜下半场风云突变,球队后防线连续失守,最终遭遇3-4的惨败,球队就此遭遇两连败打击,期间竟然出现5粒失球,后防线漏洞百出。

  大邱FC同样是联赛中上游球队,上赛季发挥相当突出,最终夺得了联赛季军,本赛季发挥一般,只能以26分积分排名第七位。大邱FC拥有联赛第三的主场战斗力,可惜做客成绩排名第十位,战绩是7平3负未尝胜利,可见球队做客能力有限。

  上一场主场比赛中,大邱FC遭遇领头羊蔚山现代,球队顶住压力最终逼平对手,连续10场比赛保持不败,状态比较稳定。

  两队近3次交锋记录中,FC首尔保持不败,对战上有一定的优势。

  FC首尔主场比赛,对手是大邱FC。主队才刚刚经历两连败,此役主场比赛,球队希望赢球重返胜轨,不过大邱FC近期状态提升明显,连续10场比赛保持不败,此役即使是做客比赛,球队也不会轻易输球。

  尽管主队在对战上稍稍占优,无奈状态实在太过糟糕,球队恐怕无法拿下比赛胜利。

  胜负推荐:大邱FC

上一篇:巴甲第17轮奥瓦VS桑托斯赛事分析     下一篇:日职联第22轮柏太阳神VS札幌冈萨多赛事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