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成报 >
德甲盘口分析:杜塞尔多夫 VS 多特蒙德
时间:2020-06-14 08:38   来源:足球图库

德甲盘口分析:杜塞尔多夫 VS 多特蒙德

时间:2020-06-13 21:30

北京时间今晚,2019/20赛季德甲联赛第31轮将迎来一场精彩较量,由杜塞尔多夫主场迎战多特蒙德。目前在积分榜上,杜塞尔多夫取得30战6胜10平14负,积28分排名第十六,多特蒙德取得30战19胜6平5负,积63分排名第二。

杜塞尔多夫在联赛上一轮主场2-2战平霍芬海姆,拿到1分,由上一轮被拜仁5-0屠杀的阴影中走出来。近期7轮,杜塞尔多夫虽然仅仅输给了拜仁,但其中以平局居多,因此也未能抢到太多分数,目前在联赛排名倒数第三,依旧未能确保保级,在联赛仅剩4轮的情况下,形势相当严峻。杜塞尔多夫射手汉宁斯在上一轮梅开二度帮助球队拿到1分,目前他在联赛的进球数已经达到14球,接近全队进球数的一半(33球),目前球队也十分依赖他的输出。在防守方面,杜塞尔多夫则难被认可,30轮失60球,场均失球数达到2球,面对攻击力凶猛的多特,恐怕是凶多吉少。主场方面,杜塞尔多夫近期保持联赛主场4场不败,但依旧是平局居多。

多特在联赛上一轮主场1-0小胜柏林赫塔,加上上一轮客场6-1大胜帕德博恩,大黄蜂已经收获两连胜。多特目前虽然在联赛排名第二,但已经落后拜仁7分,夺冠希望微乎其微,且多赛一场的莱比锡红牛仅仅比他们少1分,大黄蜂目前需要做的,就是尽力保住亚军的位置。攻防方面,多特前30轮攻入81球之多,场均进球数达到2.7球,仅次于拜仁(90球),另外球队近5轮仅仅失2球,防守能力不俗。哈兰德自加盟多特以来便频频带来惊喜,但近来他受伤之后,攻击大任便落在桑乔身上,桑乔也是不负众望,在6-1大胜帕德博恩的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不过桑乔近来由于违规事件影响心境,令人担忧前场状况。好在,主帅法夫尔带来好消息,哈兰德已经恢复训练,并有望在本轮替补登场,给了一颗定心丸。客场方面,多特近来斩获联赛客场4连胜。

由双方实力来看,多特定是更胜一筹,再由双方交锋往绩来看,多特近2次与杜塞尔多夫交手全部获胜,攻入8球,失2球,优势明显。目前机构给出主受让球半,也是给足客队支持,不妨看好大黄蜂胜出。

推荐:多特蒙德(球半)

上一篇:西甲今晚重开 西维尔打吡「碎贝 」     下一篇:C朗12码宴客闷和AC米兰 祖记照杀入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