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成报 >
巨人杀手睡了 利华双刃齐飞
时间:2020-06-13 14:05   来源:足球图库
沙贝鲁根今届德国盃曾淘汰两支德甲队,但新冠肺炎疫情令丁组联赛提早结束,他们在久疏战阵下,今晚四强主场斗利华古逊难再扮演巨人杀手。再者利军在德国盃虽然半力出击,但获委予重任的副选锋将艾拿利奥和比拿拉比交足功课,今仗势领军大捷跻身决赛,一于支持让球主客和让三球「客胜」。

  第四级别球队沙贝鲁根在今届德国盃表现惊人,曾经淘汰科隆和杜塞尔多夫两支德甲球队,他们在上圈八强互射十二码赢杜塞尔多夫后,曾豪言要再挫利华古逊跻身决赛。可是新冠肺炎来袭令其美梦难以实现,皆因丁组联赛早前宣布提早结束,沙贝鲁根以冠军身分升班德丙,但他们自三月中未曾比赛,状态肯定较德甲复赛后踢了五轮的利华古逊差,难再成为巨人杀手。

  再者利华古逊虽在德国盃半力出击,但艾拿利奥和比拿拉比难得获上阵机会,每次出场都交足功课。前者在对上四圈三次上阵攻入两球;比拿拉比则收录一球、三助攻,此子矢言:「我希望为球队带来锦标。目前我们已来到四强,只差一步就可晋级决赛,希望可以完成目标。」

  此外,利华古逊踏入二〇年攻力旺盛,十八场各赛事合共攻入四十六球,包括德甲复赛后五场入十一球,面对久疏战阵的沙贝鲁根势必大开杀戒,顺便抹去上仗联赛主场2:4不敌拜仁慕尼黑的不快回忆。该队教练保斯表示:「拜仁是顶级球队,我们未能踢出自己的风格,所以落败。不过球队要向前看,希望可以过关晋级决赛。」 
上一篇:跟贺芬咸意见歧 教练舒路达下台     下一篇:巴塞皇马争冠入直路 西甲明晚重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