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成报 >
NBA复赛方案出炉 倡减至廿二队后日表决
时间:2020-06-13 13:05   来源:足球图库

NBA复赛方案周二正式出炉!联盟总裁萧华建议由二十二队参与复赛,并于七月三十一日重开战幕,十月十二日上演总决赛决胜第七仗(如有需要)。复赛赛制包含常规赛、附加赛和季后赛,方案有待董事会于美国时间周四投票表决。

萧华的复赛方案提议由二十二队参战,当中东、西岸前八名种子共佔十六队,其余六队名额由胜仗距离东、西岸八号种子六场或以内的球队取得。按停赛前的成绩计算,这六队分别是西岸的塘鹅、拓荒者、马刺、帝王、太阳和东岸的巫师。

消息指,NBA已跟迪士尼达成协议,复赛将于七月三十一日起,迪士尼科罗纳多度假村进行,但常规赛、附加赛和季后赛详细安排则有待公布。据报,球员工会和球会班主都倾向接受萧华所提出的方案,但还需经董事会投票作实。球季最迟十月十二日完成,选秀大会和球员转会市场接着举行及开启。

上一篇:葡超今晚重开 一口气踢足5日     下一篇:干地加操惹反效果 四将受伤球员不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