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成报 >
屈福特三人检测呈阳性 队长迪尼表明拒绝复操
时间:2020-05-21 11:03   来源:足球图库

英超周二证实廿队中有六名职球员对新冠肺炎病毒呈阳性反应,屈福特其后确认队中有三人确诊。该队队长迪尼还表明,由于仅五个月大的儿子有呼吸问题,担心有传播风险而拒绝回球会复操,据指还有多名球友跟随,不会于周四复操。

屈福特周二证实阵中有一名球员和两名工作人员在病毒检测中呈阳性反应,但基于患者意愿未有公布确诊者身分。消息指三人目前情况良好,将会接受为期七日的隔离,其后会再次接受检测。

得知阵中有人感染病毒后,射手迪尼直言:「我儿子只得五个月大,呼吸系统又有毛病,我很担心复操会令他受到感染。况且,据我所知黑人、亚洲人和混血人种的感染风险比其他人种高四倍,长期病患者的感染风险又更高,故我不会复操。」消息指,该队还有多名球员会跟随迪尼一起拒绝复操,无疑为英超复操复赛添阴影。

上一篇:纽亚续约至2023年 料留拜仁挂靴     下一篇:传NBA下月宣布复赛 目标七月中闭门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