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成报 >
墨城神锋闭门斩「手」
时间:2020-03-20 08:38   来源:足球图库
  澳洲昨全面封关,禁止国外人士入境,但澳职依然上演!墨尔本城上轮澳职失分,今午联赛闭门造访九连败的中岸水手,势不会掉以轻心。阵中射手占美麦卡伦重拾射门鞋,今仗又有两名主力复出,该队有力大胜而回,让球主客和让一球「客胜」去马。

  上轮主场仅1:1逼和西悉尼流浪者,墨尔本城多踢两场却跟榜首的FC悉尼相差十分之多。因此,该队今午作客联赛九连败的中岸水手,教练莫巴迪斯下达必胜令︰「上仗确是遗憾,我们今仗不能重複犯错。」

  要全取三分,墨尔本城前锋占美麦卡伦肩负重任。这位阵中首席射手上仗建功,结束三轮澳职入球荒,今季联赛已累积十五球,所以莫巴迪斯鼓励道︰「他是国际级射手,有能力挑战更具竞争的联赛。」再者,中场阿祖安隆拿和近期串演中坚的罗斯顿格菲斯停赛刑满复出,令球队实力更上一层楼,「客胜」无问题。
上一篇:澳职凤凰「胜」券在握     下一篇:悉尼打吡撑流浪者全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