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成报 >
新魔督「斯」以老带新
时间:2020-03-12 08:51   来源:足球图库
  曼联新前锋恩哈路为盃赛主力,除了负责士哥外,亦成为小将榜样,刚续约的翼锋锺达希直言会学习到底。红魔今晚欧霸十六强首回合以老带新,作客料可克服闭门环境,击败后防残阵的奥地利黑马宁斯,客胜稳开。

  一月底来投的恩哈路未曾在英超担正,但盃赛三战两次正选登场入三球。曼联名宿坚尼还指出此子可发挥激将法作用︰「他令其他锋将要表现得更突出。」阵中刚于周二续约至二二年的二十岁翼锋锺达希附和道︰「今次是难得的机会,可以向阵中所有世界级球员学习。」该队有这名三十岁尼日利亚射手以老带新,有助延续各赛事近十场七胜三和强势。

  宁斯今届分组赛力压士砵亭、燕豪芬和洛辛堡首名晋级,三十二强淘汰阿尔克马尔。然而,该队今仗受疫情影响而闭门作赛,得不到球迷打气之馀,三中坚防线的维辛格和菲腊普域双双停赛,红魔势有机可乘,客胜可捧。
上一篇:队长复出振军心去「马」 神轩导演逆转胜     下一篇:夏兰特反「克」赢打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