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成报 >
拜仁屠「
时间:2020-02-16 09:09   来源:足球图库
  拜仁慕尼黑近期除了一对锋将罗拔利云度夫斯基和汤马士梅拿状态大勇外,中场堤亚高艾简达拿亦脚风大顺,近四场德甲入三球。三子令进攻更见立体,今晚联赛作客防线不稳的科隆有力乘胜追击,让球主客和让两球「客胜」去马。

  歇冬后,拜仁德甲三胜一和,期间贡献六入球、两助攻的罗拔仔及梅拿固然重要,中场堤亚高艾简达拿也连续三轮各入一球,领军击败哈化柏林、史浩克04和缅恩斯,勇势直到上轮主场0:0和RB莱比锡才告终。艾简达拿矢言今仗要重拾水准:「上仗我们踢得不好,所以要继续改善和进步,返回之前连胜时的高水准。」

  三子频频直接和间接参与士哥,可见拜仁攻击线百花齐放。科隆前一轮德甲才作客1:5不敌多蒙特,可见防线抵挡不了争标豪门的冲击,今场大败不足为奇,「客胜」捧得过。
上一篇:英「红」队长 领军打雀     下一篇:C朗破纪录必剪「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