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成报 >
巴塞闹兵荒失先「基」
时间:2020-02-15 08:31   来源:足球图库
  基达菲今季成绩令人喜出望外,现跻身三甲之末有望取得来季欧联资格。两名八十后射手谢美马达和安祖路尔斯可谓功不可没,今晚西甲作客后防闹兵荒的二哥巴塞隆拿,料二人可带领球队爆冷抢分成功,让球主客和受让一球「客胜」可博。

  在西甲累积四十二分,基达菲力压马德里体育会和西维尔等传统劲旅排第三,大有机会挑战来季欧联资格。该队主席安祖托利斯更勉励众将要视之为今季目标︰「上季己队只得第五,跟欧联资格擦身而过,希望今季可以弥补这个遗憾。」

  这支黑马近四轮西甲全胜,前锋谢美马达期间贡献三入球,状态可见一斑。这名三十一岁射手今季联赛只入八球,但当中六球是客场取得,以现时凌厉脚风,今晚势再成为巴塞后防大患。其拍档三十二岁的安祖路尔斯亦不容忽视,今季西甲累积九球进帐,早前更与今仗对手扯上关係,不过他承诺会一心一意作战︰「我目前只会专注在这家球会,如果对方真的联繫我,才再考虑吧。」

  巴塞灵魂美斯近期脚风欠顺,但化身助攻王,球队近五个西甲士哥全是来由这名阿根廷星将的助攻。此子今季联赛录得十一次助攻,每九十分钟平均有零点六五次,效率是其职业生涯最高。

  然而,主队后防存有隐忧,中坚基文迪朗格勒上轮被逐,今仗要坐波监;乌姆迪迪右膝因有炎症,缺阵了本周三日训练,今仗上阵成疑;右闸尼尔逊施美度就因生病而大有机会缺阵。巴塞防线今晚残阵应战,料基达菲可乘机抢分,以迎接下周四欧霸三十二强作东阿积士的大战,「客胜」博得过。
上一篇:阿特兰大主胜去「马」     下一篇:英「红」队长 领军打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