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成报 >
首都狼地头「博」得过
时间:2020-02-07 08:55   来源:足球图库
  三十三岁的罗马射手迪斯高连续三轮意甲士哥,上场联赛更攻入效力首都狼各赛事第一百球里程碑。这名波斯尼亚籍队长矢言领军走出近期三战不胜低潮,今晚联赛势主场击退后防不稳的博洛尼亚,主胜可取。

  踏入效力罗马第五季,迪斯高仍然是必然正选,事关这名三十三岁射手依然多产。此子今季意甲已贡献十球五助攻,比去季联赛多一球,而且近三轮皆有一球进帐,难怪在中场费奥伦斯外借到华伦西亚后,他接过其队长臂章。教练方锡卡直言:「我经常告诉球员,迪斯高是大家的榜样,不论是技术抑或领导才能,他成为队长也是众望所归。」

  然而,首都狼各赛事近三仗仅一和两负,表现令人失望,上场作客2:4不敌萨斯索罗更于换边前已远远落后三球。迪斯高该仗攻入个人在罗马第一百球也不太高兴,矢言今晚要领军重返胜轨:「我认为每位球员,包括自己的演出都在水准之下,尤其是防守有不少漏洞,但我希望大家能忘记近期的挫折,在今仗回复水准。」左闸史宾亚苏拿附和道:「己队今季最低目标是联赛第四名,但这样下去的话,机会只会愈来愈淼茫,大家必须马上振作。」

  幸好,博洛尼亚今季防守不济,廿二轮意甲只得两仗能保持清白之身。况且,该队向来不擅造访罗马,对上五次只得一和四负未尝一胜,期间更合共失掉十二球之多,故首都狼今仗有进攻中场罗伦素柏历坚尼要坐波监,仍能靠迪斯高领军全取三分,主胜稳开。
上一篇:法兰回勇招财进「堡」     下一篇:水手强兵超级盃破残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