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成报 >
卡拉雷聯 對 明尼路
时间:2019-05-21 09:09   来源:足球图库

軍情     

卡拉雷聯上圈次回憑阿根廷前鋒禾達保奧取得重要的作客入球,得以氣走查比高恩斯;但有瑞典後衛艾歷費古路亞「兩黃一紅」被逐,今場要停賽,主力射手拿朗度小腿有傷,今場缺陣。  

明尼路後防主力法比奧山度士早前巴甲受重創,今場肯定倦勤;柏德拿魯會繼續代替前者,與哥倫比亞的恩美查拉在邊線合作。39歲老將前鋒奧利華拉亦會披甲。
    
卡拉雷聯
停賽:艾歷費古路亞(後衛)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拿華列迪(後衛)、湯馬士洛迪古斯(中場)、伊斯拿度(中場)、拿朗度(前鋒)

明尼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烏爾臣(門將)、法比奧山度士(後衛)、古斯達禾白蘭高(中場)、

近況

今場為南美球會盃第2圈首回合。智甲卡拉雷聯上圈兩回計賽和查比高恩斯1比1,憑作客入球晉級;但今場遇上另一巴甲球隊明尼路,相信不易再偷雞。明尼路以南美自由盃分組賽第3名身份轉戰南球盃,他們現時在巴甲開季成績不俗,實力亦在卡拉雷聯之上,作客仍可秤先。

對賽

兩軍近年未有交手。

內容完全由《都市日報》提供,所載資料只供參考,內容及有關資料並未經香港賽馬會及其附屬公司("馬會")確認及核實,亦不會被用作派彩用途,馬會同時不對該等內容的準時性、可靠性及準確性作任何表述或保證。

上一篇:AIK蘇納主勝有「堡」證     下一篇:艾斯賓路拿 對 士砵亭水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