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成报 >
吉達艾阿里 對 柏克塔哥
时间:2019-05-20 09:01   来源:足球图库
吉達艾阿里 對 柏克塔哥

軍情     

吉達艾阿里主力射手、上輪取得分組賽第5球的敘利亞前鋒奧馬艾蘇馬傷出,今場多數缺陣,對球隊攻力有頗大影響,艾高拉夫預計會代替他掛帥。

柏克塔哥上輪靠後備上陣的前鋒施基夫奠勝,力保出線機會,施基夫今場有望擔正;但翼鋒施迪哥夫踢了25分鐘就傷出,今場肯定缺陣。
    
吉達艾阿里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奧馬艾蘇馬(前鋒)

柏克塔哥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施迪哥夫(中場)

近況

今場為亞冠盃最後一輪分組賽,沙特阿伯的吉達艾阿里上輪1比2負艾薩德,5戰得6分在D組排第3,比第2的今場對手柏克塔哥少兩分,為爭出線,今場非勝不可,壓力較大。烏茲別克的柏克塔哥上輪1比0贏柏斯波利斯,5戰得8分排第2,今場只要不敗即可出線,形勢較吉達艾阿里為佳;首循環對賽又贏1比0,今場仍撐柏克塔哥坐和望贏。

對賽

兩軍上次交手,柏克塔哥贏1比0。

內容完全由《都市日報》提供,所載資料只供參考,內容及有關資料並未經香港賽馬會及其附屬公司("馬會")確認及核實,亦不會被用作派彩用途,馬會同時不對該等內容的準時性、可靠性及準確性作任何表述或保證。

上一篇:哥甘保主場夠「克」敵     下一篇:拉素 對 博洛尼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