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成报 >
唐迪拉 對 查維斯
时间:2019-05-19 16:29   来源:足球图库

軍情     

唐迪拉剛戰有佳作,作客逼和勁旅士砵亭,宣布護級成功;球隊首席射手杜文尼又有入球,今場會繼續與智利的祖安迪加度及委內瑞拉的祖漢梅里路在前線拍檔。

查維斯的巴西中場主力謝法臣山度士,剛戰在上半場尾段已傷出,柏天尼洛迪古斯今場將取代他的位置,輔助單箭頭韋廉艾維斯。
    
唐迪拉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列卡度米基爾(後衛)、祖奧里斯(前鋒)

查維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紐奴高爾浩(後衛)、祖奧泰斯拿(中場)、謝法臣山度士(中場)、雷蘭比辛(中場)、 菲臘比美路(中場)、安達艾古亞(前鋒)

近況

唐迪拉剛戰作客賽和士砵亭1比1,中止早前聯賽連敗的劣績,搶得1分肯定護級成功,今場終可踢風流波。查維斯剛戰雖然以1比2敗於塞圖巴爾,但因尾二的國民隊也輸波,查維斯已告護級成功。兩隊在聯賽對賽近績互有勝負,有一定和波機會,今場壓力大減下,可以大踢開放足球,寧捧「入球」大。

對賽

兩軍近3次聯賽交手,勝和負各1。
兩軍上次聯賽交手,開「總入球」3球。

內容完全由《都市日報》提供,所載資料只供參考,內容及有關資料並未經香港賽馬會及其附屬公司("馬會")確認及核實,亦不會被用作派彩用途,馬會同時不對該等內容的準時性、可靠性及準確性作任何表述或保證。

声明:本网站所收集文字、图片等内容均系网民撰写或程序在互联网中自动收录转载,文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转载的目的在于非盈利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

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和其它问题,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上一篇:白蘭恩作客和「波」     下一篇:甘堡爾主場殺「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