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成报 >
祖雲達斯 對 阿特蘭大
时间:2019-05-19 16:29   来源:足球图库
祖雲達斯 對 阿特蘭大

軍情     

祖雲達斯剛戰取得近6成攻勢仍不敵羅馬,阿廷前鋒保羅戴巴拿復出與基斯坦奴朗拿度合作效果不張,前者今場可能被眨,再由摩斯堅恩上陣。中場新星貝拿迪斯治停賽完畢,今場會復任正選。

哥倫比亞射手杜雲沙柏達及斯洛文尼亞的伊利錫,剛戰意盃擔正顆粒無收,預料同場僅後備上陣數分鐘的艾真度高美斯,有機會多增出場時間。中場魯賓高辛斯及柏沙歷,亦是變陣的首選。

祖雲達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馬迪亞比連(門將)、阿歷士辛度(後衛)、馬田卡沙利斯(後衛)、基迪拉(中場)、文迪蘇傑(前鋒)

阿特蘭大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拉菲爾杜萊(後衛)、馬高華尼亞(後衛)

近況

祖雲達斯剛戰作客負於羅馬0比2,近3場聯賽只得2和1負,球隊明顯在完成聯賽8連霸的霸業後有所放鬆,球員等放假心態嚴重;今場即使主場出擊,也不宜高估。剛失落意盃的阿特蘭大,上輪聯賽贏熱拿亞2比1,在聯賽已豪取4連勝;現在需收拾心情,力保聯賽榜前4位置,參戰下屆歐聯,戰意肯定在祖雲達斯之上。客隊受讓必取,「入球」大亦要吼。

對賽

兩軍近2次交手,全開「總入球」3球或以上。
兩軍近2次交手,阿特蘭大1勝1和。

內容完全由《都市日報》提供,所載資料只供參考,內容及有關資料並未經香港賽馬會及其附屬公司("馬會")確認及核實,亦不會被用作派彩用途,馬會同時不對該等內容的準時性、可靠性及準確性作任何表述或保證。

上一篇:拿玻里 對 國際米蘭     下一篇:白蘭恩作客和「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