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成报 >
摩里倫斯 對 甘馬雷斯
时间:2019-05-19 16:27   来源:足球图库
摩里倫斯 對 甘馬雷斯

軍情     

摩里倫斯攻擊中場捷昆奴馬查度剛戰又奠勝,但副選門將泰古亞拉救出12碼也功不可沒,兩將今場可繼續助陣。

甘馬雷斯剛戰大炒比蘭倫斯,串演前鋒的巴西攻擊中場大衛臣彭利拿梅開二度最為搶鏡;但加納前鋒耶高布上半場尾段傷出,今場肯定缺陣。中場主力華卡素停賽完畢,可以復出。
    
摩里倫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莊拿坦(門將)、伊雲尼度費南迪斯(後衛)、列卡度艾美達(前鋒)

甘馬雷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祖奧阿方素(後衛)、拉法(後衛)、馬達里奧斯(前鋒)、耶高布(前鋒)

近況

摩里倫斯剛戰作客贏艾維斯1比0,中止早前聯賽3連敗的劣績;甘馬雷斯剛戰主場大勝比蘭倫斯5比1,也在早前4場聯賽不勝後重回勝軌。兩隊在聯賽榜分排5、6位,成績接近;但甘馬雷斯在聯賽對賽近績方面佔得優勢,今場撐客隊之餘,「入球」細更值考慮。

對賽

兩軍近2次聯賽交手,甘馬雷斯全勝。
兩軍近2次聯賽交手,全開「總入球」1球。

內容完全由《都市日報》提供,所載資料只供參考,內容及有關資料並未經香港賽馬會及其附屬公司("馬會")確認及核實,亦不會被用作派彩用途,馬會同時不對該等內容的準時性、可靠性及準確性作任何表述或保證。

上一篇:奧蘭多城主勝手到「那」來     下一篇:戈亞斯主場奪「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