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成报 >
安玻里 對 拖連奴
时间:2019-05-19 15:29   来源:足球图库

軍情     

安玻里主力射手卡佩圖剛戰射失12碼,幸後衛迪羅倫素「補中」;卡佩圖今場仍會與剛戰也有士哥的巴西鋒將迪亞高法利亞斯,在前線合作。

拖連奴主力射手比洛迪剛戰發威,梅開二度助球隊反勝;但阿根廷後衛安沙迪 傷出,幸哥倫比亞中場主力湯馬士連干停賽完畢復出,可補充實力。
    
安玻里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梅爾達(後衛)、盧卡安東尼利(後衛)、羅倫素普雲尼(後衛)、馬迪亞斯施維斯達(後衛)、馬高柏查(中場)、迪亞高法利亞斯(前鋒)、拿古文拿(前鋒)

拖連奴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迪施維斯查(後衛)、安沙迪(後衛)

近況

安玻里剛戰作客贏森多利亞2比1,聯賽連勝,在聯賽榜雖仍排尾三,但已追近安全線,仍有護級成功希望,今戰必會拚盡。拖連奴剛戰主場贏薩斯索羅3比2,近4場聯賽3勝1和,繼續季尾的強勢;球隊現時仍在爭取歐霸盃資格,戰意不用懷疑,首循環又曾大勝對手,今戰作客仍可坐和望贏。

對賽

兩軍上次聯賽交手,拖連奴贏3比0。
兩軍近3次聯賽交手,2次開「半和」。

內容完全由《都市日報》提供,所載資料只供參考,內容及有關資料並未經香港賽馬會及其附屬公司("馬會")確認及核實,亦不會被用作派彩用途,馬會同時不對該等內容的準時性、可靠性及準確性作任何表述或保證。

上一篇:帕爾馬 對 費倫天拿     下一篇:華域克「精」彩開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