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成报 >
熱拿亞 對 卡利亞里
时间:2019-05-18 11:14   来源:足球图库

軍情

熱拿亞後衛基斯甸羅美路停賽,主力中場史杜拿路、希真麥克仍然缺陣。老牌前鋒彭迪夫上場建功,打破了近期入球荒。

卡利亞里射手柏禾列迪狀態大勇,連續兩場建功。中場艾度亞伊安列達、保羅法拉高仍然避戰。

熱拿亞
停賽:基斯甸羅美路(後衛)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馬斯迪利(中場)、史杜拿路(中場)、希真麥克(中場)、安德列法維利(前鋒)

卡利亞里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保羅法拉高(中場)、艾度亞伊安列達(中場)

近況

尾四的熱拿亞要努力搶分護級,可是狀態仍然差勁,近8場只得3和5負,當中更有4場交白卷。無欲無求的卡利亞里近3場全敗,但對手全屬強隊;面對實力稍弱的球隊每有不錯表現,「讓球主客和」取客勝。

對賽

雙方近4次聯賽交手,卡利亞里2勝2負。
雙方近5次聯賽交手,4次開「總入球」3球或以上。

內容完全由《都市日報》提供,所載資料只供參考,內容及有關資料並未經香港賽馬會及其附屬公司("馬會")確認及核實, 亦不會被用作派彩用途,馬會同時不對該等內容的準時性、可靠性及準確性作任何表述或保證。

上一篇:森馬拉鬥泊大「巴」悶和     下一篇:塞圖巴爾 對 里奧艾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