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成报 >
侯爾斯卡 對 雷加利斯
时间:2019-05-18 10:15   来源:足球图库
侯爾斯卡 對 雷加利斯

軍情

侯爾斯卡主帥法蘭斯高日前記招宣布季尾離隊,今場告別戰格外感人,球員或更具鬥志。老將中場桑祖甘馬曹宣布季後掛靴,但仍會繼續留在球會工作,惟其今季上陣次數極少,影響不大。

雷加利斯的後防重心布斯天沙因上戰領紅牌,今場被罰停賽,勢令防線現漏洞。由皇家馬德里借用的烏克蘭門將盧連,有意留隊發展,惟一切有待季後商討。

侯爾斯卡
停賽:佐治佩列度(後衛)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佐基米拉蒙(中場)、卡路士阿卡普(後衛)

雷加利斯
停賽:布斯天沙(後衛)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阿歷施文洛斯基(中場)、艾斯基蒙路斯(後衛)

近況

侯爾斯卡已篤定降班,現時位列包尾,上戰作客貝迪斯輸1比2,錄得連敗,狀態與鬥心同樣有限,不宜過信。雷加利斯現時位列中下游,今場只是例行公事。雷軍上輪主場對愛斯賓奴輸0比2,但近3戰仍取得勝和負各一,其實未算太差;面對無心戀戰兼實力有距離的主隊,客軍秤先。

對賽

•兩軍上次聯賽交手,雷加利斯勝1比0。
•兩軍近5次聯賽交手,4次開「總入球」2球或以下。

內容完全由《都市日報》提供,所載資料只供參考,內容及有關資料並未經香港賽馬會及其附屬公司("馬會")確認及核實, 亦不會被用作派彩用途,馬會同時不對該等內容的準時性、可靠性及準確性作任何表述或保證。

上一篇:切爾達 對 華歷簡奴     下一篇:蒙特利爾衝擊破「革」贏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