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成报 >
摩納哥 對 艾米恩斯
时间:2019-05-18 09:16   来源:足球图库

軍情

摩納哥門將蘇巴錫、中場法比加斯、基奧保斯等仍要養傷,祖維迪亦已提早收咧;借將前鋒謝臣馬田斯近10仗僅入1球,腳風欠順。防中尼高杜近期已復操,有助加強防守,迎接這場重要的護級大戰。

早前觸傷舊患的艾米恩斯射手莫沙干拿迪,明顯狀態不足,連續兩仗未有擔正,只是後備入替;其餘前鋒沙文高度斯、史提芬文度沙、古拉斯等表現飄忽,難擔起入球重任。

摩納哥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法比加斯(中場)、基奧保斯(前鋒)、祖維迪(前鋒)

艾米恩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哥尼迪(前鋒)

近況

今場是護級大戰,一度遠離降班漩渦的摩納哥,上仗以0比1不敵尼姆後,近7仗聯賽只得3和4負未贏過,暫僅憑較佳得失球壓住同分的尾3卡昂,護級形勢水深火熱,稍有差池隨時降班。下游份子艾米恩斯,上仗悶和圖盧茲0比0,近期戰績亦大旺和局;該隊一向守強攻弱,初段踢得份外謹慎,近期聯賽同時亦大旺「半和」,為搶分護級不敢冒進,「半和」值得再追。

對賽

雙方近3次聯賽交手,全開「總入球」2球或以下。
雙方近3次聯賽交手,摩納哥1勝2和。

內容完全由《都市日報》提供,所載資料只供參考,內容及有關資料並未經香港賽馬會及其附屬公司("馬會")確認及核實,亦不會被用作派彩用途,馬會同時不對該等內容的準時性、可靠性及準確性作任何表述或保證。

上一篇:斯特拉斯堡 對 雷恩     下一篇:里爾 對 昂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