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澳门日报 >
拉傑夫承諾領曼聯返高峰
时间:2023-12-28 18:55   来源:足球图库

聽聽聽聽發信球迷會

 

聽聽聽聽拉傑夫承諾領曼聯返高峰

 

聽聽聽聽英國首富拉傑夫及旗下的英力士集團以十三億鎊買下曼聯百分之廿五的股權,並接掌曼聯的足球事務。主席拉傑夫向球迷會寫信,承諾竭盡所能將曼聯帶回頂峰,希望球迷能保持耐心。

聽聽聽聽英力士集團主席、英國富豪拉傑夫成為曼聯新股東,並接掌足球事務。曼聯自前領隊費格遜退休後一沉不起,經歷近十年低迷,球迷會多年來一直對抗班主格拉沙家族,積壓着不少怨氣。

聽聽聽聽需要時間籲保持耐心

聽聽聽聽拉傑夫以“管理人”身份,向曼聯球迷會、球迷論壇和球迷諮詢委員會發公開信安撫球迷,承諾要將曼聯帶返高峰,但強調需要時間:“我相信我們可以在場上取得體育上的成功,以補充球會所享有的商業成功。這需要時間和耐心,以及嚴謹與最高水準的專業管理。你們對曼聯雄心勃勃,我們亦是一樣。體育運動沒有任何保證,改變是不可避免需要時間,但我們會長期參與,希望共同助曼聯回到所屬的地方,在英格蘭、歐洲及世界足壇的最頂峰。我會非常認真去看待這份責任。”

聽聽聽聽曼聯反勝維拉一戰,英力士集團體育總監巴斯福特現身奧脫福,盛傳將加入曼聯董事局,拉傑夫的得力助手白蘭斯預計將頂替已離職的阿諾的CEO位置,而現任足球總監梅達夫估計將被炒。同日現身奧脫福還有兩位前曼聯名宿包括雲達沙及雲佩斯,雲達沙曾擔任阿積士的CEO,曾與領隊坦夏合作;雲佩斯目前執教飛燕諾青年軍,有傳坦夏去年曾邀請過他出任助手,但被拒絕。

上一篇:德甲: 萊比錫爭三“芬”     下一篇:白禮頓熱刺火力比拼